愛瑪電動車首創世界基尼斯紀錄一次充電續行1000里
  2013年10月15日-16日,愛瑪電動車“騎跡1000里”產品,在世界基尼斯見證官和國家級媒體記者的全程監督下,一次充電連續騎行兩天一夜,從西安長樂公園出發,勝利到達鄭州福塔廣場。愛瑪電動車一次充電續行1020里(510公里),創造了電動車長跑里程的世界紀錄!
  1次充電,2天時間,60多人的團隊、10多輛護航車,歷行1000里,日夜兼程,一路前行,過“華夏之根”渭南,赴“牡丹花城”洛陽,翻西嶽華山,渡黃河大橋,最終抵達“中華腹地”鄭州!
  如今回頭再看,無論是“400里”還是“500里”,在“愛瑪 騎跡1000里”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愛瑪騎跡1000里,彰顯領導者地位的同時,再次告訴我們:在中國,騎愛瑪,創奇跡!  (原標題:愛瑪電動車首創世界基尼斯紀錄一次充電續行1000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