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呂華 實習生康迪) 11月27日,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金權來到我市雁塔區紅專南路社區,與廣大基層黨員、社區居民溝通交流,現場解答群眾在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上遇到的難點疑點問題,並做深入指導。
  在雁塔區紅專南路社區,江金權詳細瞭解了社區的黨建工作、平安建設、居家養老服務體系等情況,聽取了社區人員對各項工作情況的介紹。在社區室外小廣場上,江金權就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與大家進行了互動問答。談及有效做好治污減霾工作,江金權表示,生態文明制度建設大家都很關註,環境保護與每一個人息息相關,我們應該改變目前對資源的無序開發,提高資源利用率,同時劃定生態保護紅線,對破壞環境的要追究責任。對於建立社區全科醫生和居民契約服務關係,江金權表示,病有所醫是黨和政府對全國人民的鄭重承諾,十八屆三中全會也提出了醫療改革的方向,但目前醫療資源分佈不均勻,造成了大家就醫難,作為社區,應在提高社區衛生服務站醫療水平的同時,與本地醫院開展合作,定期邀請不同科室的醫生到社區為居民開展診治活動,這就在方便社區居民就醫的同時,緩解了大醫院的就診壓力。
  “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的改革內容,關係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利益。”宣講結束後,69歲的社區居民徐勝安說,全會說出了普通群眾的心裡話,只有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才能過上更好的日子,我們也能早日實現中國夢。  (原標題:中央宣講團來我市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