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海口1月3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高鵬)馬年大年初一(1月31日)上午,海口市瓊山區龍塘鎮發生一起命案,一男子疑似吸毒後摔死女兒,並打傷、咬傷多人,還實施搶劫。經龍塘派出所和飛鷹大隊努力,成功將嫌疑男子抓獲。案件目前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知情人向南海網反映,該男子是龍塘鎮玉場村人,名叫黃某某,年紀約30多左右。黃某某在事發前好像曾吸食過毒品,導致他舉止異常,當天上午10點左右,他竟然將僅5個月大的女兒摔傷。當天下午,黃某某的女兒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黃某某把女兒摔傷後,還接連咬傷、打傷附近的群眾,還進行了搶劫。
  黃某某在傷害群眾時,還持有刀具,在龍塘鎮搶到了一輛摩托車及金戒指、現金、手機等財物。受害群眾撥打110報警後,龍塘派出所出警趕到現場後,黃某某已經騎著摩托車向龍泉鎮方向逃竄,聞訊趕來支援的瓊山公安分局飛鷹大隊隊員也和龍塘派出所民警一同搜尋黃某某。當搜索至龍塘鎮和龍泉鎮交界的十字路時,發現黃某某把摩托車停在路邊,伺機尋找作案目標。這時警方成功一擁而上,儘管黃某某劇烈反抗,但最終被警方成功制服。
  該知情人還透露,黃某某曾長期吸食毒品,其第一任妻子離開了他,他與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名約5個月大的女兒。海口瓊山警方目前對該案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海口男子疑吸毒 大年初一摔死5個月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