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縣委副書記、縣長梁君主持會議並預防癌症食物作講話
  會議現場
  紅網龍山站2月10日訊(分站記者 劉怡)2月8日晚,龍山縣委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副書記、縣長梁君主持召開龍山縣委常委(擴大)會議,研究部署全縣信訪維穩工作。
  向義付、李詩興、梁高武、王京海、蔡雪冰、劉昌順、石紅梅、符家波、張衛華等縣委常委會議成員參加房屋二胎會議。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梁高武介紹了龍山縣春節期間的信訪形勢,分析了下步信訪工作出現的新變化,傳達省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州對信訪工作的新要求,並結合龍山當前的形勢作了全縣信訪工作部署。
  梁君強調,信訪維穩工作關係直接關係到人民群眾的切實利益,關係到黨和政府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關係到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領導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從構建和諧社會的高度,從維護好群眾合褐藻醣膠哪裡買法權益的角度,全力做好信訪工作。
  梁君要求,要嚴格執行信訪工作責任制,堅持黨政主要領導負總責,分管領導協助主要領導負全責,其他領導按分管工作分工負責的原則,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辦好自己的事,做到職責明確,各負其責,穩控到位。
  梁君要求,要經常排查不安定的因素,及時把矛盾糾紛化解在萌芽狀態,嚴厲打擊各種非正常上訪案件,使社會治安秩序進一步好轉,人民群眾的安全幸福感明顯增強。
  在家副縣級以上幹部,信訪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及重點信訪單位、鄉鎮(街道)負責人列席會議。  (原標題:龍山召開縣委常委(擴大)會議 部署信訪維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