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根據證監會發審委公告顯示,四家公司的首發申請於8月29日上會接受審核,其中,兩家為首發申請的會後事項。根據審核結果顯示,四家公司的IPO申請均獲通過。
  公告顯示,證監會創業板發審委於8月29日召開工作會議,審核潮州三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以及北京無線天利移動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寶色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及會後事項。其中,無線天利和寶色股份首發申請都曾於2012年7月獲證監會通過。
  根據三家公司披露的公告顯示,潮州三環擬在創業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不超過7000萬股;無線天利此次擬發行2000萬股,發行後總股本8000萬股;南京寶色此次擬發行A股不超過5100萬股。
  同一天,證監會主板發審委也將召開工作會議,審核電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電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擬深交所上市,本次發行股數為3667萬股,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14667萬股。  (原標題:四公司IPO申請均獲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