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參加明星賽 托瑞願投他一票
如果今年美國大聯盟明星賽國家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查理曼紐(Charlie Manuel)詢問有關於明星賽球員人選的問題,道奇隊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將投郭泓志一票。 郭泓志本季表現出色,面對左打,25打數未被敲出安打,還三振12次,是左打的剋星,而且23場出賽,戰績2勝1敗、防禦率1.16,可說是道奇隊的勝利保證,因此,托瑞認為郭泓志絕對有資格入選明星隊。 因為郭泓志是道奇隊的布局投手,托瑞說:「很少人會注意到他的表現,所以我說不定會替郭泓志打通電話 (給總教練)來推薦他,我不確定別人家會不會說閒話,因為現在總教練的影響力也沒剩多少了。」
如果郭泓志真能入選國聯明星隊,參加今年的明星對抗賽,不僅是他個人生涯的第1次,也將是台灣球員的第1次。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28/341-2619991.htm
蘋果日報影音新聞: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ndex/sectype/twapple/sec_id/10/video_issueid/20100629
好希望郭泓志能參加明星賽!郭泓志 加油!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