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you again
沉溺一年,消失在螢光目前的你....
在你部落格裡看到你要去上通告比賽了,這是沉寂後的第一次...
所以我很矚目我很期待發生這麼多事之後的你...變的如何了....
看看我印象中的你是否依舊存在....
挑了"原諒我"這首歌,歌詞的表達字句我深切感受到...
評審也準確的說出你拿捏的情感是正確的...應該是之前發生的一些事吧!?
全神貫注的看著熟悉的臉孔.仔細聆聽熟悉的歌聲....
183Club時的你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不停閃過...
看你投入的忘我,我幾乎已經是泛淚的狀態了....
那一刻我的心情是交錯複雜的,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為什麼期待再看你,為什麼看你唱歌會想流淚?
也或許是真的是你自己的改變,誠懇的態度我已經接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