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回望X的10年道路(下)
BAND MEMBER方面又怎樣?   TOUR member上會有人事變動,PATA由我最近非常欣賞的OBLIVION DUST的結他手KAZ替代,一共7位成員。其他六人沒變,是超級吉他手-KIYOSHI(media youth),鼓手-JOE(Ziggy),BASS-Chirolyo(DEBONAIR),還有同時身兼獨立歌手的Keyboard-D.I.E以及供應音樂靈感給我的lna。今次的Coupling也是全靠lna相助。 不過,現階段還未決定ALBUM的錄音是否由他們負責。舉例說,今次的鼓手雖然是JOE,但吉他,BASS和主音都是由我一人負責.....
98年HIDE的方向性?   LIVE,還有就是Zilch這個Project,這是早在兩三年前已開始,除了我之外還有英國member參與,在去年9月已開始錄音,因為合給問題所以延遲推出,不過Promote Video將會在1月1日播出。所以今年是Spread Beaver和Zilch雙線發展的一年。不過,相信在Zilch裏面我的BAND味會較重。如果要說出兩者分別的話,Zilch全是用英語,而Spread Beaver則是日語。
現時有沒有已決定舉行的LIVE?   首先,Spread Beaver這張Album將會在夏天前推出,接著應該是Zilch,在推出期間相信會舉行Zilch的Live out,雖然還未確定,但應該會有和外國樂隊合作的可能。至於之後到年尾這段時間,我希望可以全情舉行LIVE,還有8月LEMONed的CLUB Event.....去年也有,今年也應該會舉行,大家正籌備著一個不用花太多金錢而又可盡慶一晚的音樂會。
看來BAND member和你時間表上的配合似是一件很頭痛的事……   對,一開始已經很頭痛(笑)
[END]
HIDE回望X的10年道路(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