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
今年收到的聖誕卡
科技的發達,給世界帶來了意想不到的便捷E-mail 的興起,帶給人類感情交流的最快速貢獻我們的手指,不再握筆疾書,一筆一劃的寫下我們的情感我們的手指,用著比握筆時更飛快無比的速度,敲打下鍵盤上閉著眼睛都清楚地各個符號然而,在分秒必爭的速度中我們正一步一步地將感情遺落在不經意中有多久沒有收的朋友親筆寫下的關懷與支持?又有多久沒再收到父母兄弟姐妹間的親情筆觸?是否記得在很久以前收到好友寄來的卡片時我們是何等的興奮與快樂這一切都在時代進步中漸形式微你有多久沒有提起筆來寫個卡片給你的好友呢?有空趕快做吧!  幸運的我其實都還保持著跟幾個朋友寫信的習慣卡片是我最常用來聯系感情的最佳工具當接到從遠方寄來的卡片時,永遠有著雀躍的興奮感更多的快樂是來自于當打開卡片時用眼睛跟內心讀出的所有字句一筆一劃一串心!p.s感謝部落格之後的崛起還可以用文字帶領著我們在茫茫格海中找到可以跟我們一起心靈相契的伙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