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號 上天的安排~*
笨女人~不要在這樣子了吧~~
該說的我都已經說清楚~~
妳想在這樣保持沉默~~
到最後的結果妳會看到的~~
我也不在是一個傻瓜呆~~
不可能讓妳在這樣玩弄著~~
不要讓我心機越來越深吧~~
我只想好好的用成熟的心態去面對~~
找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來這樣挑釁我~~
想讓我吃醋還是跟他吵架~~
吵贏吵輸了妳真的會開心ㄇ~~
我也不會在做這種無聊之事~~
妳想怎樣搞那是妳家的事~~
只想順著自己的感覺這樣下去~~
就等著妳慢慢上勾吧~~
我也會讓妳享受一下這種感覺~~
或許妳我一開始是不該相遇的~~
現在我沒對不起妳~~
妳卻又要一步一步的逼我~~
慢慢的跟妳溝通~~
妳在不成熟一點我也沒辦法~~
我盡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