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藝霞‧道不完的舊情 綿綿舊情-阿隆的苦戀歌座談會(幕後花絮)
  海山戲館日前(3日)假洪建全文教基金會「覓空間」舉辦「說不完的藝霞.道不盡的舊情」綿綿舊情-阿隆的苦戀歌座談會,現場除了邀請藝霞歌舞團台柱小咪來述說藝霞的回憶之外,更準備了當年藝霞的演出片段,讓觀眾一飽眼福,藝霞對四、五年級生而言是青春,對六年級生而言是童年,就連小咪小姐也坐在觀眾席裡,和大家一起觀看這個曾經屬於全台灣的回憶,及至看完演出片段,還數度哽咽無法說話。
  海山戲館為了讓觀眾「美夢再現」,讓時光「回到從前」,特地邀請小咪於年底演出台語歌劇「阿隆的苦戀歌」,小咪除了在劇中分別擔任飾演主角和壞蛋之外,也擔任該劇的藝術指導,製作人兼導演的黃雅蓉表示:自己很幸運的看過藝霞的最後兩檔演出,當年的藝霞歌舞團演出讓她至今不忘,如今身為戲劇人,很榮幸的可以藉著自己的劇團實現自己小時後的夢想,雖然阿隆的苦戀歌的演出規模不及當年藝霞歌舞團般的華麗,但藉此次海山戲館的拋磚引玉,希望能喚起大家對藝霞的回憶,讓藝霞精神永存;而『阿隆的苦戀歌』以曼妙的舞蹈配上重新詮釋的「我是男子漢」、「大阪時雨」、「懷春曲」等耳熟能詳的台語老歌,以台灣古早味加上創新,也能夠告訴新新人類,原來台語老歌也能這樣唱!戲原來也可以這樣演!
  現場也讓觀眾先睹為快的演出了阿隆苦戀歌的片段,片段中有藝霞最有名的大腿舞,小咪更是即興的演出一段劇中歌舞,粉絲們鼓掌尖叫連連;活動最後以藝霞的謝幕曲做為結束,當謝幕曲中介紹到小咪小姐時,小咪還忘情的觀眾席上站起來說:就是我啦!引起現場觀眾笑連連。
  會後觀眾們流連忘返,紛紛要求合影,還有藝霞迷搬出了收藏許久的剪報、南北場演出的入場券、宣傳單、演出時間表等,原來當年只要藝霞有演出,絕對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只聽到小咪說:這個就連我也沒有耶!
『阿隆的苦戀歌』將在12月29、30日假台北縣藝文中心演藝演出,
 預購票者可洽兩廳院購票系統或電洽:0968721226。
本篇引用:http://blog.xuite.net/ah_lung/blog/14677158/tr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