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李媛莉)近日,省政府決定對羅帥等12名有突出表現的見義勇為個人和1個見義勇馬爾地夫為群體進行獎勵,褒獎他們捨己為人、無私奉獻的見義勇為精神。他們都來自各行各業,有普通市民、農民、學生和部隊戰士等等。
  根據《四川省保護和獎勵見馬爾地夫義勇為條例》,省政府決定對羅帥等12名見義勇為個人及1個見義勇為群體給予每人5萬元的獎勵,其中獎勵犧牲人員每人20萬元。
  此次獲得褒獎的見義勇為個人有成都市金牛區的羅帥、廣安市武勝縣石盤鄉涼亭村村民湯開傑、甘孜州丹巴縣巴底鄉齊魯村村民丹林、南充市高坪區環衛所保潔工王維新、成都市金牛區西華街道候家社區治保巡邏隊員楊家雲、某巴里島部隊幹部黃鴻輝、某兵站部戰士鄧星宇、四川天一學院學生李模林等12人。
  受表揚的見義勇為群體是來自攀枝花市的常景觀設計星、王占剛和劉喬生3人。  (原標題:見義勇為 15勇士受省政府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