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周旭】據英國路透社1月21日消息,美國康涅狄格州律師辦公室21日稱,美國國防部承包商一名前任工程師被指控試圖向伊朗泄露F-35戰機項目機密。據悉,一旦罪名成立,該工程師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莫扎法•卡扎伊擁有美國和伊朗的雙重國籍,他於1月9日在紐瓦克市自由國際機場被逮捕。當時,他從印第安納波利斯飛抵紐瓦克市,而他的最終目的地是德黑蘭。
  報道稱,卡扎伊最近從康涅狄格州搬到印第安納波利斯,他被指控傳送偷盜或詐騙所得的商業物品。
  美國檢方指出,去年11月,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檢查卡扎伊運輸的物品時發現,標明家用物品的箱子里裝有與F-35項目有關的敏感的技術指南、規格清單等材料,而這些物品計劃將被運往伊朗。
  據悉,卡扎伊目前被扣押在新澤西,還未被傳訊。  (原標題:美指控一工程師向伊朗泄露F-35機密 最高可判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sjrusvp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